微山县开展“三小条例”岗前培训

2017-05-1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赵翠

  《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施行,为提高济宁市微山县食品监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三小”条例集中培训,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各监管所所长、副所长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有四方面内容:一是对“三小”定义、条例的一般规定和“三小”单位生产经营的食品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二是对小作坊、小餐饮许可条件和食品摊点备案条件进行细致学习;三是对条例中各级人民政府和各监管部门可以采取的措施、必须履行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进行解读;四是对违反“三小条例”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进行学习。  

  此次培训解决了很多监管实务上的疑问,避免因理解上的偏差导致条例落实上的失误,为接下来“三小条例”的贯彻执行指明了方向,为基层干部履职食品监管工作和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赵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