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驩城镇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21-02-04 15:2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林 周斌 巩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姜林 周斌 巩雪

  2月4日,微山县驩城镇开展党员冬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镇四楼礼堂设主会场,村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参会。各村设分会场,全镇20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支部书记签订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党员“五带头五抵制”承诺书,传达了党员冬训方案,镇党委书记给大家讲党课。会议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就驩城镇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以想干事淬炼新本领,以能干事砥砺新担当,以干成事展现新作为。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加快推动驩城镇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十四五”规划发展中取得先手,以优异成绩贺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