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后考!微山文旅行业全员培训“充电”,练强“会安全”本领

2021-03-31 17:2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耀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王耀梓

  “通过参加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这对于我今后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将有很大帮助。”刚刚参加完培训的一位景区安全工作人员说。3月30日—3月31日,微山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全员培训会,来自全县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物保护单位、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等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微山县技工学校等有关安全生产领域经验丰富的老师,通过采取集中授课、互动研讨、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应急处置操作、重大危险源管理、自救互救技能、应急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读政策法规、剖析现实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还对学员们进行了严格的闭卷考试,杜绝一听了之的学习模式,切实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