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夏镇街道:整治环境 提升“颜值”

2021-06-07 15: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推动街道人居环境再提升、再完善。

  压实责任,强化落实

  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细化责任,按照班子成员包保社区的分工,各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分成小组,集中整治环境。组织人员对全街道道路沟壑、杂草杂物、村组道路、房前屋后、墙面小广告、户容户貌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综合治理并及时清运垃圾。

  加强巡查,强化督导

  街道建立督导巡查、限时整改工作机制,成立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小组,对街道16个社区,64个居民小组,进行专项督导,并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情况进行通报,责令限期整改,从根本上解决人居环境整治“不深入、不彻底、不长久”问题。

  夏镇街道将继续以攻坚的姿态,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抓好户容户貌提升,促进辖区环境持续改善,让群众共享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