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微湖监狱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09-30 18: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李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李睿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30日,微湖监狱组织2020年以来新发展党员赴微山湖抗日游击大队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金秋之季的纪念馆,在苍松翠柏的点缀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微山湖抗日游击大队纪念馆,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鞠躬默哀,追忆他们的不朽功勋,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鞠躬默哀

  党员同志们与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的四名老志愿军战士进行交流,聆听他们的革命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战史陈列馆、烈士事迹宣传栏,深刻了解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与四名老志愿军战士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新党员同志们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又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决立行的紧迫感和更加奋进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推进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