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南阳古镇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12-30 15: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宋永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宋永习 济宁报道

  日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发布公告,南阳古镇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微山文旅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南阳古镇旅游区位于微山湖北端的南阳湖中,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湖中有岛、岛上有河”,河湖交融的南阳古镇作为明清“运河四大名镇”之一,素有“江北小苏州”之称,曾获“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旅游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微山县持续加大南阳古镇旅游区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和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管理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业态,使旅游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去年横跨微山湖的枣菏高速全线贯通,又使南阳古镇拥有了高速公路畅达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尽情领略南阳古镇这颗“运河明珠”的独特魅力。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