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我你放心 济宁交运集团表彰30名最美驾驶员贤内助

2021-12-3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周明建 济宁报道

  12月29日,济宁交运集团举行第八届“最美驾驶员贤内助”表彰颁奖大会,各个单位、不同驾驶岗位的30名驾驶员家庭代表受奖。

第八届“最美驾驶员贤内助”表彰颁奖大会

  徐凤云一家是驾驶员之家,也是一个交运之家,爱人、儿子、媳妇都是交运集团汶上公交公司的驾驶员,每天,她为全家人早早做好早餐,接送孙女孙子上学,洗衣买菜,花样美食,从不知倦怠;每天督促家人养好精神不牵挂,安心开好车,平安归来是她最大心愿。

驾驶员为最美贤内助送上鲜花

  “每天晚上无论收车多晚,饭桌上总有一个等我吃饭的人。”新交运出租公司出租汽车驾驶员谷震说,遇到妻子李雪芹,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幸福!

  从清晨到日暮,从盛夏到初秋,窗台明净,饭菜飘香,正是这些贤内助、好丈夫、好婆婆们的平凡中的坚守与付出,才温馨了小家,顾全了大家。

第八届“最美驾驶员贤内助”表彰颁奖大会

  据了解,济宁交运集团高度重视家企共建,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幸福进万家”活动,有效发挥“亲情助安”的积极作用,已连续8年开展驾驶员贤内助评选,共评选出优秀驾驶员家属226名。通过大张旗鼓的表彰活动,褒扬先进个人,弘扬优秀家风,为驾驶员创造了更加温馨和谐的家庭、工作氛围,营造了尊重驾驶员,关心行车安全的良好风气,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