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驩城镇举办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示范主题培训班

2022-01-11 15:1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姜林 徐鹏翔 张静静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姜林 徐鹏翔 张静静 济宁报道

  1月11日,微山县驩城镇农技站、畜牧站、渔技站、农技站联合组织农民科技示范户和种植养殖技术能手近30人,举办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示范主题培训班。

  现场发放了《2020年度山东省主推农业技术汇编》《2021年微山县农业主推技术》等学习资料并就玉米大豆间作高效栽培技术向与会者进行了培训。会后向与会者发放了枯草芽孢杆菌微生物制剂,并与种植养殖户签订了《农业技术服务指导合同书》《基层农技人员服务责任书》。

  驩城镇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种植养殖户的业务水平,提高了服务“三农”的水平,努力开创农业技术推广改革与建设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