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八项文化活动“闹”新春

2017-01-04 14:4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6年12月27日晚,随着兖州区第八届社区艺术节文艺演出的精彩演绎,该区新春文化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文艺精品百花齐放,全民共享文化大餐。今年春节期间,兖州策划了“文化进万家·欢度幸福年”群众文化活动,精心烹制了八道文化大餐,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城乡文化生活。这八项活动分别是:第二十七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暨文化、科学、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幸福家园”兖州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诗之故乡”兖州区第三届新年朗诵会,2017年百姓春晚暨“一月一主题”优秀节目汇演,兖州区首届迎春戏曲晚会,“大美兖州”2017书画艺术年展,“千人花棍舞新春”兖州区第三十八届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尼山书院”传统文化传承体验活动。据悉,各项活动已陆续开展。

  为了保证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区在确保安全、注重节俭的前提下,精心安排部署,协调公安、安监等单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