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审计局立足兖州实际讲好审计故事

2021-01-19 09: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0年,济宁市兖州区审计局坚持从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审计宣传工作,在2020年度审计宣传工作中成绩优异。

  选好配齐信息宣传人员

  兖州区审计局坚持人事相宜、人岗相适的用人导向,靠专业人干专业事,通过科室调整、人员调配、引进优才等方式选好配齐信息宣传力量;建立“信息宣传交流群”,选取热爱写作的青年骨干,探讨分享稿件信息先进经验,同时压实责任每月按时上报信息稿件。

  建立鲜明考核激励机制

  兖州区审计局建立干部执行力和工作实绩档案,制订绩效量化考核办法和职称聘任管理办法,将信息宣传作为加分项予以重点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形成鲜明的考核激励机制。

  多措并举讲好审计故事

  兖州区审计局建立审计专报制度,高质量提炼审计信息,创建单位微信公众号,做好政策解读、审计动态等宣传工作,2020年被省厅市局网站、《山东审计》、区两办信息等采纳信息及稿件30余篇,审计专报多次获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一些工作举措在审计系统得到宣传推广,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和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