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小孟镇加速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2021-07-27 10:4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济宁市兖州区小孟镇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以及生态环境红线底线,毫不松懈狠抓重点工业项目,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速推动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快见成效,为发展储足后劲。

  作为新兴产业项目,山东双健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0吨电子元件专用薄膜材料项目与山东恒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0吨电子元件专用薄膜材料项目于2021年2月份正式签约落地,现正在安装主要生产设备,预计将于8月份实现试生产。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将新增年销售收入2亿元,新增就业人数60人,有效延伸产业链条,大幅提升产业经济附加值。

  在山东大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从5月17日办理营业执照,到6月8日办理立项等手续,再到现在安装洁净车间,“高效”理念始终贯穿其中。从手续办理到开工落地、竣工投产等各个环节,小孟镇倾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最大限度服务企业发展。

  下一步,小孟镇将不断突破项目建设瓶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提升企业发展信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快速实施,全力以赴帮助海盛服饰、基尚新材、地源尚实等项目解决用地、用电等基础设施及手续办理问题,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连通“断点”、解决“难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全速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