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有价,守信受益 | 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信易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2-04-29 19: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侯畅 韩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侯畅 韩坤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信易批”政策,信誉良好的企业办理业务可以开通绿色通道,办理业务更加高效便捷。

  “没想到信用良好,还能给审批带来便利。”济宁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社会事务一科办理特殊工时许可时由衷地感叹。济宁神州轮胎有限公司进入“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名单”,是“国家级红名单”企业,也成为了 “信易批”实施以来第一个享受此政策的企业。

  “信易批”政策是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落实《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落实省市信用激励措施、应对疫情影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大举措。在信用中国(山东济宁)网站中“红名单公示”中显示的市场主体,均可享受开通绿色通道,给予优先办理、简化手续、帮办代办、容缺办理、并联审批等便利服务措施。

  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简化手续,一网通办等形式,帮助企业办事,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信用好的企业办理业务更便捷。下一步,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信易批”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守信激励面,强化激励措施,加大帮助疫情影响下企业纾难解困力度,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服务力量。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