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置笔试环节!济宁市兖州区教育系统急需20名紧缺教师

2022-04-29 09: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兖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公告称,济宁市兖州区教育系统面向高校毕业生实施急需紧缺教师引进,引进数量为20名。引进范围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2020-2021年毕业)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曾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不含山东省属公费师范生,公费师范生按照公费师范生就业政策和师范生所签三方协议就业)。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9日9:00—5月11日16:00。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 yzjtj_rsk@ji.shandong.cn,每人限报1个岗位。

  本次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置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的方式确定人选。如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的,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则增加面谈环节。面谈由资格审查部门负责组织实施,经面谈筛选后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应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为考察体检对象。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