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前镇北王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7-06-07 10: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31日下午城前镇北王小学举行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入队仪式上,孙志恒,张光月两位小主持人认真宣读着入队程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四年级的老队员为68名新少先队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耀眼的队旗下,孩子们举起右手,庄重而严肃地宣誓响彻校园。孙雨同学代表全体新队员表达了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的激动自豪的心情。仪式最后该校巩祥建校长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以一名少先队员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少先队员,好好学习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后,更多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把自己真正展现在少年先锋队这个大舞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