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30万株鲜花扮靓街头迎双节

2020-04-2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7日讯 随着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和“五一”劳动节的相继来临,邹城市园林服务中心早布署、早行动,在城区各广场、公园、道路等重要节点实施鲜花布景工程,营造节日氛围。

 

  今年的节庆鲜花摆放,市园林服务中心在布景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创新,花卉摆放突出立体效果,并选用花期较长的花卉,注重多花色、多品种的搭配,因地制宜选择地栽和摆放方式,延长观赏花期。安装在道路护栏上的悬挂式花箱由以往的平面摆花向立体摆花发展,进一步丰富街角景观内容,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气氛,为城区装扮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节日景观。

  据统计,此次共摆放、栽植垂吊矮牵牛、一串红、彩叶草等12个品种的时令花卉30余万株,安装“鞍式花盆” 3500个,摆放铁艺花架、木质造型花盆等85组,悬挂式花箱1万余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