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宣讲大赛(复赛)

2020-11-09 09: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由邹城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新华书店协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全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宣讲大赛(复赛)在邹城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

  现场,16位故事类宣讲参赛选手立足行业特色,挖掘身边故事,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打动人心的精彩故事,感人事迹;8组曲艺类宣讲参赛选手通过说唱、歌曲、相声、快板、快书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唱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邹城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