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钢’好有你”邹城市钢山街道举办青年观摩及户外拓展活动

2021-03-28 20:4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邱贻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邱贻坤 济宁报道

  3月28日,邹城市钢山街道团委举办“青春有约 ‘钢’好有你”青年观摩及户外拓展活动,来自邹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青年朋友参加了此次青年大联欢活动。

  此次青年交流活动,包含参观、学习、拓展等环节,青年朋友们先后参观了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及幼儿园;在室外穿插多种形式互动活动,包括“风采展示”“教练说”“金蝉脱壳”“合作跳绳”等互动游戏,经过坦诚交流和多个游戏环节的默契互动,让青年朋友们在互动交流中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拉近距离,展现青年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青年观摩及户外拓展活动,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助推邹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