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石墙镇举办“第一书记微课堂”

2021-12-01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王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王甜甜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帮助市派石墙镇第一书记尽快转换工作角色、融入工作,根据第一书记们对亟待提高的知识点等多方面的需求,着力提升第一书记的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不断提高下派工作能力,邹城市石墙镇第一书记服务队从即日定期举办“第一书记微课堂”。

第一书记微课堂

  本次课堂邀请了石墙镇农商行业务专家就“鲁担惠农贷”“强村贷”“按揭农业”等惠农金融政策进行专题讲解,课堂上还邀请了有驻村经验的第一书记现场教学传授驻村工作经验。

  微课堂培训时间力求“微”,充分利用好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满足第一书记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微课堂培训内容力求“精”,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从开展群众工作到惠民政策,学习内容突出学以致用,变粗放被动为精准主动;微课堂培训形式力求“活”,在学习形式上课堂教学和情景教学相结合,让学习到的知识活学活用。

参加人员

  下一步,石墙镇第一书记服务队“第一书记微课堂”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业务培训,为石墙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做好下派工作搭建充电赋能平台。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