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议

2022-05-26 13: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王发磊 徐德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发磊 徐德英 济宁报道

  5月25日下午,邹城市召开全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泉涛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伯平,市重大决策推进中心、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和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到钢山街道龙山社区、香城镇、看庄镇和太平镇等4处“如康家园”,实地观摩了各处残疾人之家的社区康复、日间照料、康复训练、辅助性就业、残疾人托养、心理健康和文体娱乐等功能区建设及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在太平镇政府召开会议,会上4个镇街汇报了“如康家园”建设的工作经验,丁伯平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如康家园”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点出了各镇街“如康家园”建设的亮点特色,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常超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如康家园”建设,对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镇街和各级残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措施,完善服务功能,在推进“如康家园”高标准建设、实现高质量运营上,努力“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打好、打响“如康家园”邹城品牌,不断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