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开展新春免费假肢适配活动

2023-01-16 15: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发磊 田城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王发磊 田城宇 济宁报道

  1月13日,邹城市残联在邹城市开发区医院开展新春免费假肢适配活动,为47名肢残群众完成了免费假肢安装适配,让残疾人重新用脚丈量大地,重拾生活幸福憧憬。

  本次活动,市残联积极协调假肢适配厂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争分夺秒,力争赶在春节前让有肢残群众出行过节有保障,度过一个方便、充实、幸福的佳节。活动现场,假肢适配专家与残疾群众细心交流,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在为肢残群众逐一安装调试假肢的同时,详细讲解了假肢使用以及维护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

  免费安装假肢适配活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肢残群众提供身体功能恢复的服务,为他们从精神上进行鼓励和爱心帮助,让他们自理能力得到了提高、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让肢残群众及其亲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