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群众

2023-01-19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王发磊 田城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发磊 田城宇 济宁报道

  1月18日,邹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伯平携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先后到钢山街道凤凰山社区、凫山街道前庙社区、唐村镇葛家庄村等镇村,为邹城市部分困难残疾群众、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等送去米、面、油、奶等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邹城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群众

  走访慰问过程中,丁伯平格外关注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残疾群众家中,都仔细询问残疾群众生活状况、享受各项政策优惠,亲切地同残疾群众及家属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送祝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群众手中。

  在残疾人运动代表家中,慰问组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勉励其要持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竞技水平,争取在未来更多的残疾人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为全市人民争光。

  在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时代精神,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在全社会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成为引领社会潮流的道德标杆。

邹城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群众

  年关将近,邹城市残联高度重视邹城市残疾人幸福过节情况,科学谋划、精密部署、迅速安排,开展残疾人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发挥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平台作用,筹措社会慈善资金、爱心物资,为走访慰问活动凝聚更大合力。1月12日、13日,开展“为民暖心惠万家”2023年春节残疾人慰问活动,为城前镇、张庄镇、香城镇、峄山镇、田黄镇、郭里镇的405户贫困残疾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和羽绒服、冲锋衣等过冬暖心衣物。1月13日,协调组织全市各镇街为749户残疾人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1月17日,开展困难残疾群众“双百”救助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205名“一小一老”困难残疾群众发放羽绒服等御寒衣物。1月18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6户残疾群众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邹城市残联历时7天,走访1385户残疾人,送去各项慰问品总价值36余万元。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