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张绍刚退出主持 主持风格曾引争议

2013-06-08 17:1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张绍刚退出主持 主持风格曾引争议张绍刚退出主持 主持风格曾引争议张绍刚退出主持 主持风格曾引争议

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 该遗憾还是庆幸?

 

作者:八卦龙

  在昨晚北京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非你莫属》、《猜的就是你》等节目的主持人张绍刚宣布,自己将退出主持界:“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妻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人》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该条消息予以印证。另据成都商报微博称,张绍刚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新闻链接)

  张绍刚的主持风格一直备受争议,正方说他为人实诚,敢说真话,而反方的观众却认为他素质太低,内涵不够,还喜欢呛声采访对象不懂得尊重。一个好的主持人总是可以兼顾节目效果和观众的,即使谈吐再好,观众不买账,那你是主持给谁看?摆着一张臭脸又是给谁看?对于张绍刚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居然还有不少网友拍手称快,说他早该下了。即使公众人物总是有人赞有人踩,但主持人做到这份上,真是为他感到一股淡淡的忧伤。

  退出分很多种,当年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现在一句“不是永久退出”不也回来了吗,这种类型笔者认为可以归为无赖型;还有一种退出如赵本山,可以称为“急流勇退谓知机”,头上是顶着光环和观众的爱戴退居幕后,让人一直称赞;而张绍刚的退出,更多的成分却是让人感觉到无奈,张绍刚没有撒贝宁可严肃可娱乐的有张有弛的主持天赋,适合他主持的面相对就窄了很多,再加上说话爱呛声的毛病,观众并不是很喜欢他火药味颇浓的风格。与其在电视屏幕前被人数落评论揭老底,不如到学校只面对学生。观众不待见你,节目收视会有影响,学生不喜欢你,但也得咬咬牙听你的课,害怕得罪老师期末挂科。其实平时在求职节目里,看他爱说教求职者就觉得此人应该去当老师,脸一黑,看谁还敢讲话传纸条,读书不努力,一秒钟可以给你来段“非你莫属”的校园版,让孩子们看看如今求职有多么不易。从此,主持界少了一朵奇葩,教育界多了一位严师,挺好!

来源:http://gb.cri.cn/27564/2013/06/08/1326s4142331.htm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