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手机店被盗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3-12-11 12:28 作者:赵念东 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 赵念东) 10日,菏泽城区双河路三角花园附近一手机专卖店遭贼“光顾”,失窃手机50余部,现金8000余元,总价值5万余元。根据监控录像显示,10日凌晨24时50分左右,一头戴帽子,身背背包,口带口罩的男子撬开该店防盗门,随后带上手套,直奔摆放贵重手机的柜台。

盗窃男子正在从抽屉中窃取现金。(视频截图)

本报菏泽12月10日讯 (记者 赵念东) 10日,菏泽城区双河路三角花园附近一手机专卖店遭贼“光顾”,失窃手机50余部,现金8000余元,总价值5万余元。大胆盗窃者撬门入店盗窃手机,不料犯罪过程被店内监控全程拍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日9时许,手机店主徐先生欲开门营业时,发现店面防盗门被撬,店内狼藉一片,摆放贵重手机的两个柜台空空如也,“不好,店里遭贼了!”徐先生马上报了警。

“失窃的手机大多是苹果、三星等贵重的手机,钱柜里的8000元现金也一起被盗,总价值5万余元。”徐先生说,盗窃过程被店内监控全程拍下,目前,警方已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

记者从徐先生提供的监控资料上看到,12月9日20时许,一名头戴黑色帽子,背着紫色双肩包,身穿棕色裤子、红色鞋子的男子来到该店。停留10分钟后,男子起身离开,走之前看了一眼前方的摄像头。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10日凌晨24时50分左右,一头戴帽子,身背背包,口带口罩的男子撬开该店防盗门,随后带上手套,直奔摆放贵重手机的柜台。盗窃过程中,该男子手法熟练,不慌不忙,挨个将手机从柜台中拿出,放入随身携带的双肩包中,然后“搜索”下个柜台。视频显示,整个作案过程约15分钟。

“最后他找到了盛钱的抽屉,里面至少有8000元现金。”徐先生说,该男子连里面的1元硬币以及一旁的苹果手机充电器也一并带走。

“这些手机有很多是已经维修好的客户的手机。”徐先生说,赔钱事小,信誉事大,手机店的信誉都是这几年来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不料却发生这种事。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