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刹车等红灯 后面大货撞过来

2013-12-11 12:29 作者:赵兴超 来源:齐鲁晚报
10日上午,104国道万官路路口发生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在红绿灯前把前方轿车撞出去四五米。10日上午9点多,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104国道与万官路路口,两辆车发生追尾事故。

本报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赵兴超) 10日上午,104国道万官路路口发生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在红绿灯前把前方轿车撞出去四五米。事故导致104国道由北向南拥堵两公里,路口乱作一团。交警简单处理现场后,先把车辆带离路口,交通才陆续恢复。

10日上午9点多,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104国道与万官路路口,两辆车发生追尾事故。9点半左右,记者赶往现场,从104国道玻纤转盘路口北侧开始,由北向南方向的车流就排起了长队。从转盘处向南,车流行进速度越来越缓慢。通过转盘往东走的车辆,和向南的主要车流发生冲突,又加重了拥堵。

在事故现场,一辆鲁A牌照的厢式大货车停在直行道上,车头前就是停止线。在大货车前方四五米处,被追尾的小轿车斜停在路中央,车头斜向东南。大货车车头保险杠处受损不太严重,但小轿车车尾后备箱变形严重,后玻璃全部碎裂。小轿车破损的尾灯、后备箱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据周边居民称,大货车可能因为是外地车不太熟悉这个路口红绿灯的时间,小轿车看到红灯后停住,但大货车车重惯性大没刹住,直接追尾小轿车,巨大的冲击力将小轿车撞出去四五米。

大货车和小轿车占据了西侧道路最内侧和中间两条车道,只有不到一半的道路可以通行。正值上班高峰期,由北向南车道上的车来到事故路口时,从四车道变为两车道通行,拥堵车辆越来越多。加上红灯时等待,拥堵车辆一直向北排出两公里。通过路口后,大量车辆一时没法疏导,缓慢行驶直到泰山医学院附近才逐渐恢复正常。

因为还没等到交警处理,无法确认责任问题,事故双方都等在现场,眼看拥堵越来越严重。9点40分左右,交警赶到现场。在简单勘查了现场事故情况后,交警先把事故车辆带离现场,随后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