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聊城大学招聘25名工作人员 全部要求博士学位

2013-11-04 17:29 作者:张跃峰 秦治洲 来源:齐鲁晚报
聊城大学日前通过省人社厅网站对外发布的招聘信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均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

聊城大学日前通过省人社厅网站对外发布的招聘信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均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显示,聊城大学此次向社会公开招聘的25名工作人员,共涉及17个岗位,全部属于教育岗位,除了一个岗位招聘4人、两个岗位招聘3人、一个岗位招聘2人外,其他岗位全部招聘1人。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要求应聘人员已毕业并取得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根据要求,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报名方式为应聘人员到二级学院现场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间到11月15日截止。报名时除提交《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外,还要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本硕博成绩单、主要科研成果等;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张跃峰 秦治洲)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