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老师微博点名夸弟子 赞其成功不只因幸运

2018-01-07 15:01:00 来源: 重庆时报 作者:

  1月5日,北京电影学院隋兰老师微博点名夸奖新生班同学王俊凯:“这学期结束一直忍着没说但还是想表扬一下我们小凯。”表示对王俊凯出勤率的担心完全多余,王俊凯不仅准时上课还坚持出晨功。隋兰老师写道:“我们其实理解他的辛苦,小小的年纪承担的工作负荷已经是超载的,这个年龄本该体会的简单和快乐对他也许是个奢侈。我们第一学期的教学观察生活练习,教学组甚至在想他哪有时间和空间去观察平凡的生活塑造平凡的人呢!但是小凯还是交上了他的学期作业三个人物的塑造,打车遇黑车的学生、流浪汉、兄弟情等练习。”力赞了王俊凯对课业的认真态度!

  此外,老师还透露王俊凯不仅之前在考场上主动帮助其他考生搬道具,礼貌的鞠躬以及道谢,在最近期末考试期间,跟同学对完戏一转身拿起了墩布把教室整个拖了一遍。可见王俊凯丝毫没有成名过早而产生的浮躁和距离感,老师也对此赞许有加:“考试前那一刻我在想这个孩子的成功不只是因为幸运吧。王俊凯在北京电影学院第一学期的学习结束,作为他的带班老师我认为他本学期学习认真、和同学相处融洽、尊师重道,也相信他一定会把电影学院的精神薪火相传。” 重庆时报记者 薛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