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悉尼举行

2018-04-08 09: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悉尼4月6日电 (记者 陶社兰)“相隔4年,再次到悉尼开演唱会,非常开心,也有回娘家的感觉。”6日下午,中国台湾歌手周杰伦现身悉尼星港城,这样表述他对即将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站的期待。这场演唱会将于7日在悉尼举行。

  6日下午,主办此次演唱会的澳星国际娱乐集团在悉尼星港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周杰伦在现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周杰伦在现场。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周杰伦说,这次到悉尼,一落地就发了照片到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媒体,感觉与“粉丝”的距离更近。自4年前在悉尼举办演唱会后,他就常常跟公司讨论:下一次什么时候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如果举办的话,一定有一站在悉尼,“因为老婆是澳大利亚人。”

  出道以来,周杰伦创作累积的音乐,丰富精彩。据他介绍,每三个月,都会发一首新单曲。他期待在7日的演唱会上,歌迷能跟他一起合唱新歌《等你下课》,而不是重复以前的老歌。下一步,他计划在电影方面有所突破。

4月6日,歌手周杰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4月6日,歌手周杰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据澳星国际娱乐集团总经理叶平介绍,演唱会消息一公布,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产生了巨大的轰动。周杰伦凭借强大的个唱影响力,其巡演一直占据演唱会类指数热力榜榜首,“地表最强”世界巡演所到之处座无虚席。此次在悉尼的演唱会,也是一票难求。(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完美收官 人气依旧爆棚

    W020180407604607159412.jpg

    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尾声,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完美收官,截至活动最后一天,美食节现场依然人气火爆,前来踏青赏花,享受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详细]

    04-0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4个社会组织被撤销登记、71个被警告

    timg (3).jpg

    近日,济宁市民政局对85个市管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结果通报,对一年未按时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2016年度)的71个社会组织依法给予警告;对连续两年不参加年度检查(2015、2016年度)或长期未正常开展活动的14个社会组织依法予以撤销登记,并在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详细]

    04-0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逛吃逛吃”济宁味道 清明小长假去郁金香美食节

    ccc.jpg

    香脆可口的铁板鸭肠、个大鲜美的蟹黄汤包、外酥里糯的榴莲酥……近百种美食出现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本次美食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举行,自4月1日开幕,举办至4月7日结束,爱好美食的“吃...[详细]

    04-05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隆重举行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

    W020180404647457064905.jpg

    圣地起雅乐,清明祭先师。4月4日上午,孔子诞生地尼山之上雅乐悠扬,庄严肃穆,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在此举行。[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举行

    QQ图片20180404084001.jpg

    4月3日下午,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在曲阜市正式揭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分别在曲阜“三孔”景区设立美术考古、文化遗产和协同创新产学研基地。[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常利路临时封闭,21路、31路、69路公交临时调线

    下载.jpg

    因太白湖新区常利路临时封闭,自4月3日起,济宁公交集团21路、31路、69路临时调整线路。[详细]

    04-04 09-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