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全球美食狂欢节热闹继续 倒计时两天等你来“吃”

2017-04-0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首届济宁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热闹继续

  

  参展商现场制作食物

  大众网济宁4月2日讯记者 孔令俏)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2017济宁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热闹继续,吸引了众多济宁“吃货”前来品尝。

  济宁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承办,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为期五天,从3月31日持续至4月4日。

  

  一家三口来逛美食节

  

  炸鸡块

  

  臭豆腐

  此次美食狂欢节吸引了众多商户参展,鸡蛋仔、章鱼烧、臭豆腐等特色小吃纷纷登场。“好久没逛这样的美食节了!”热闹的现场让济宁“吃货”们兴奋不已,许多外地的游客也闻香而至。除了一些常见美食,印度飞饼、巴西烤肉、台湾热狗、武汉三鲜豆皮等来自各地的著名小吃也摆开了摊子,市民们捧着碗碟肉串,伴着好天气,一边将小吃送入口中,一边直呼过瘾。“看朋友发的朋友圈,场面很热闹,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来逛逛,还不错。”现场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们吃得开心,自己也高兴。

  

  现场市民吃的津津有味

  

  双皮奶

  

  铁板鱿鱼

  美食节期间,不少商家推出了免费品尝和体验的活动。在火锅免费品尝的摊位前,食客们摩肩接踵,踮着脚尖往里张望。手快的市民能迅速接到一份,吃得咂咂有声。“市民热情挺高的,销售情况也不错。”参展商向记者介绍,从早上九点开始就已经陆续有顾客,中午时段是人流高峰期。

  

  现场市民边走边吃

  

  铜锣烧

  据了解,伴随着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的正式开幕,济宁市民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车购车,在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一站式游玩,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清明节小长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