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03-28 08:23:30 来源: 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3月27日11时,泗水县疾控中心接江苏省姑苏区疾控中心协查工单,告知苏州病例徐某某密接人员孔某某在泗水,孔某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孔某某在泗水县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3月27日15时核酸结果阴性。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孔某某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3月21日15时06分,从苏州火车站出发,当天23时到达兖州火车站,下车后在兖州火车站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出站后,在兖州火车站附近格林豪泰宾馆火车站店402房间住宿,未再外出。

  2、3月22日上午在格林豪泰宾馆未外出,12时10分左右,步行到兖州站附近峰子面馆就餐,12时34分离开。13时左右自兖州乘坐公交车(公交-613-车号[7566]),13时40分左右到达曲阜汽车站;13时50分左右乘坐2路公交车从曲阜汽车站出发,14时10分左右到达泗水县汽车站,自泗水汽车站坐红色三轮车到华联超市附近下车。

  14时15分步行至泗水鲁国宾馆。14时30分左右,骑哈罗单车到泗水县中医院采集核酸。14时50分左右返回鲁国宾馆。16时步行到鲁国宾馆西10米左右彬悦超市购买饮用水后返回鲁国宾馆,未再外出。

  3、3月23日在鲁国宾馆一直未外出。

  4、3月24日除11时25分左右,步行到达原药材公司西火烧铺就餐外,其他时间未外出。

  5、3月25日一直未外出。

  6、3月26日11时45分左右,步行到原药材公司西火烧铺就餐;14时03分返回鲁国宾馆;18时30分左右,步行泗水华联超市一楼食品区购买煎饼和凉菜,18时50分左右返回鲁国宾馆,未再外出。

  7、3月27日一直未外出。当天11时50分由专用负压车接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孔某某已接种3剂新冠疫苗,健康码为绿码,自述外出期间均全程佩戴口罩;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疼等不适症状。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地点与孔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咨询电话:0537-6761345

  0537-4222324

  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