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3.7亿元,2022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2022-03-29 08:11:47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3月28日下午,2022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有关县市区与企业进行了线上签约,共签约12个高端装备产业项目,总投资43.7亿元。

  近年来,济宁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目标任务,大力提升“231”先进制造业集群能级,制造强市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当前,济宁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部署要求,锚定“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和境界标准,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先进制造业”,强力突破制造强市、现代港航物流、济宁都市区建设,加快形成高端装备和高端化工2个千亿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医药4个500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中心城市。这些都为广大有见识、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创业舞台和发展空间。今天签约的项目质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必将为济宁市培育壮大高端装备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以百倍的努力,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最优的政务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