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03-30 08:08:57 来源: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年3月29日,梁山县疾控中心接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协查函,3月23日与阳性感染者同车厢的密切接触者邵某(自述全程佩戴口罩)在梁山县。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管控,25日、27日、29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摸排在梁接触人员,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县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25日

  1:18乘坐K206次车到达兖州站后乘坐出租车回梁山,3:06到达德馨花园家中;10:30左右到曲师大梁山附中门口接孩子;11:00左右到济医附院梁山院区做核酸检测后,到杏花村社区岳父家中就餐;13:30左右回到德馨花园家中;17:00左右到邵楼村父母家中就餐;20:00左右返回德馨花园家中未再外出。

  3月26日

  10:00左右驾车到林庄祥意停车场;11:00左右到华通二手车市场;12:00左右到华通二手车市场门口东边大碗菜饭店就餐;12:30左右返回华通二手车市场;17:00左右驾车到石头园村韦强烧烤就餐;22:00左右到华锦大酒店北侧百乐门;24:00左右返回德馨花园家中。

  3月27日

  7:00左右到邵楼村参加丧事活动;12:30左右回邵楼村父母家中;13:10左右返回德馨花园家中;16:00左右到济医附院梁山院区做核酸检测后到邵楼村父母家中;18:00左右到马振扬村外婆家中就餐;20:00左右返回德馨花园家中。

  3月28日

  7:00左右到邵楼村参加丧事活动;14:00左右返回德馨花园家中;18:10左右到邵楼村父母家中就餐;20:00左右回到德馨花园家中。

  3月29日

  8:00左右到杏花村社区5号楼“大海造型理发店”理发;9:00左右到梁山华通二手车市场;12:00左右到拳铺镇吴家驴肉馆就餐。后转运至梁山县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与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村居、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次,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7322964

  梁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