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泗”意狂欢⑥:燃!音乐节俊男靓女嗨爆全场

2023-04-15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李伟

  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通讯员 李伟 泗水报道

  泗水春日正好,音乐恰如春风。2023新青年音乐节济宁泗水站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众多知名音乐大咖以“新青年”的名义,与万名乐迷齐聚济宁泗水,共同感受这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自演出开始,整个音乐节现场便被无数乐迷的激情点燃。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靓女在此汇聚,为自己挚爱的乐队与歌手呐喊助威,与春天相约,向快乐出发。

  在音乐节现场,乐迷可以豪放不羁地感受音乐的快乐,放声歌唱!自下午两点开始,各路大咖轮番炸场,在舞台上火热开唱,一曲曲动感的旋律接连上演。现场的尖叫声、合唱声从未间断,不少乐迷更是直呼“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用热情浇灌热爱,这就是新青年!“我们都是大一的学生,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音乐节的现场,感觉新青年音乐节的阵容太强大了,他们唱的许多歌都能引起我们的共鸣。”来自外地的一群大学生乐迷们围坐在一起,尽情享受着这个活力满满、充满热情的舞台。

  作为2023年新青年音乐节的开场之作,泗水“新青年”聚合了强大的“神仙阵容”,崔健、老狼、痛仰、二手玫瑰等各路大咖轮番炸场,将氛围和排面拉到最满,给乐迷最燃、最爆、最满足的摇滚体验!

  忙碌奔波,热爱生活,我们皆是如此。在新青年音乐节,卸掉往日的疲惫与烦恼,和三五好友一起追求更崇高的人间美好。滚滚声浪此起彼伏,炫酷的灯光层层交织,身体的各个器官跟随着节拍舞动,一切的美好如约而至,这场嗨到极限的音乐盛宴让乐迷们直呼“爆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