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民政局“5·20”“5·21”48小时全天候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2023-05-15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5月15日,济宁市民政局发布关于“5·20”“5·21”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温馨提示,今年5月20日、5月21日全市各婚姻登记处两天48小时全天候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5月20日0时至5月21日24时,可随时前往办理婚姻登记,需要注意的是,在一方户籍所在地办理婚姻登记的,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可直接到所在县(市、区)婚姻登记处现场办理,而异地办理则需提前两个以上工作日预约,跨县(市、区)办理,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按预约时间前往办理;跨地市、跨省办理,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到办理居住证所在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办理。

  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