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任城区公开招聘事业编233人

2015-04-11 14:29 作者:马兴杲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015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233名,其中:教师197名(高中教师6名,初中教师49名,小学教师136名,幼儿园教师6名),医疗人员36名。

大众网济宁411日讯(通讯员 马兴杲)2015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233名,其中:教师197名(高中教师6名,初中教师49名,小学教师136名,幼儿园教师6名),医疗人员36名。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及《2015年济宁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今年部分做法与以往有了较大调整,报名时间、笔试时间与省、市同步进行,使用全省统一命制考试试卷户籍不受限制,年龄40周岁(40周岁)以下(1974416日以后出生)均可报名。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处理,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54169004201600,笔试时间:2015523日 下午:14:00-16:30有意报考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