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考生周五别忘了领高中录取通知书

2017-07-03 15:5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6月30日,济宁市教育局划定市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济宁市第一中学462分,济宁市育才中学469.5分,济宁学院附属高中389分。此后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兖州区也相继发布辖区高中录取分数线。7日,考生可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当日,任城区教体局也公布了三所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济宁市实验中学437分,济宁市第二中学335.5分,任城区英才中学351.5分。兖州区也发布高中录取分数线,兖州一中分数线363.7分,兖州实验高中367.7分,兖州六中一志愿290分。济宁高新区社发局也发布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其中济宁孔子国际学校503分。

  13日至19日,城区第一阶段未被录取考生可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wsbm.jinedu.cn )填报设置第二批次招生计划的城区普通高中学校。城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仅招收第一阶段报考城区普通高中未被录取考生,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根据各普通高中招生范围,最多填报三个志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