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016泗水赏花汇拉开大幕 打造三个月赏花踏青季

2016-03-17 17:27 作者:孔令俏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3月17日,2016泗水赏花汇启动仪式暨泗水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济宁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

2016泗水赏花汇拉开大幕

2016泗水赏花汇拉开大幕 

  大众网济宁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孔令俏)3月17日,2016泗水赏花汇启动仪式暨泗水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济宁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获悉,赏花汇已成功举办5届,主题是“春来泉乡美 赏花到泗水”,相比往年,今年特意聘请山东综艺《我是大明星》第六季年度总冠军、泗水本土姑娘姚冬青作为形象大使,为本届泗水赏花汇做全面代言,参与赏花汇系列主题活动。另外,除了六个花节各有特色活动以外,万紫千红景区推出了以闯关夺宝、海狮表演、“缘圆廊桥”同心锁等内容为主的“赏花·踏青欢乐季”活动,仲都农业观光园推出了草莓采摘、欢乐畅游活动,为游客提供了多样性选择。

  据了解,2016“泗水赏花汇”于3月至6月,举办包含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梨花节、槐花节和薰衣草节在内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以花为媒、市场运作,为周边地区游客提供春季赏花踏青、美食观光休闲等旅游产品,借此引爆泗水春夏旅游的高潮。

  来自济南、聊城、泰安、莱芜、菏泽、枣庄、临沂、日照、济宁市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中国旅游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宁日报、大众网等13家新闻媒体、网站记者,济宁各县市区重点旅行社负责人,济宁市自驾车协会、自行车协会负责人,泗水县13镇街、旅游景区、旅行社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活动。

  济宁泗水“赏花汇”旅游详细攻略:

  梅花节

  时间:3月中旬;

  地点:金庄镇泗水梅园;

  关注点:开幕式文艺演出(姚冬青倾亲演出)、梅花盆景展、梅文化书画笔会、摄影采风等;

  交通路线:日东高速泗水出口北行8公里处。

  杏花节

  时间:3月下旬;

  地点: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中册镇龙门山景区;

  关注点:开幕式文艺演出、南仲都草莓采摘、尼山圣源书院“乡村儒学大讲堂”、龙门山烤全羊美食节、灵光寺祈福法会等;

  交通路线:圣水源山庄:日东高速泗水出口北行约2公里处;

  龙门山景区:泗水县城北行约8公里处。

  桃花节

  时间:3月底至4月中旬;

  地点:泗张镇圣地桃源,包含了王家庄民俗村、王家口旅游村等;姚冬青王家口献唱父老乡亲、美食节、泗水旅游特产展销等;

  周边景点: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千年古刹安山寺等;

  交通路线:日东高速泉林出口北行约3公里处。

  梨花节

  时间:4月初至中旬;

  地点: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

  关注点:梨园春曲艺表演、广场舞汇演、草莓果蔬采摘、梨园乡村美食体验等活动;

  周边景点:天下奇观——泉林泉群景区等;

  交通路线:泗水县城沿327国道东行约10公里处。

  槐花节

  时间:4月底至5月上旬(其中五一小长假为最佳赏花时间);

  地点:中册镇龙门山景区;

  关注点:“槐花杯”广场舞大赛、“探幽谷 登龙门”登山活动、大明星姚冬青“五一”期间在龙门山景区与游客互动等;

  周边景点:西侯幽谷景区、凤仙山景区等;

  交通线路:泗水县城沿中兴大道北行约10公里处。

  薰衣草节

  时间:5月下旬至6月底;

  地点:圣水峪镇道驿庄园;

  关注点:2016年薰衣草节开幕文艺演出,“紫色浪漫”婚纱摄影大赛、记者团风情大秀场、薰衣草精油体验等;

  周边景点:尼山夫子洞、泗水尼山圣源书院等;

  交通路线:日东高速泗水出口南行3公里处。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