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016年山东省龙舟大赛 济宁市参赛队斩获两项冠军

2016-05-24 09:45 作者:鲍童 王金山 来源:东方圣城网
5月22日,2016年山东省龙舟大赛在日照市松月湖开赛,共有全省23支代表队参赛。济宁市参赛队获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二名、女子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
比赛现场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鲍童 通讯员 王金山)5月22日,2016年山东省龙舟大赛在日照市松月湖开赛,共有全省23支代表队参赛。济宁市参赛队获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二名、女子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

  本次比赛采用12人小龙舟,设直道竞速200米和500米两个大项四个小项。首先进行的是地市男子200米直道竞速,济宁参赛队分在第二组第2道。起航之初,队员没有调整好,到100多米时还落后对手,后半程队员们慢慢适应比赛环境。最终,在还剩20米的时候反超对手,率先冲向终点,以1分02秒21的成绩夺魁。在地市组男子50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济宁队出师不利,划了20米时,一个队员的桨折断了,只能由9名桨手继续进行比赛。最终,以落后其他组枣庄学院4.33秒的成绩屈居第二名。济宁市女子代表队在200米直道竞速赛中,发挥失常,获得第四名,在女子500米直道竞速赛中,调整了舵手,队员们卯足了劲,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超过24.75秒的优势率先冲线,夺得该项比赛的第一名。

  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夺得女子200米第一名,济宁市代表队夺得女子500米冠军;五莲县代表队(五征队)夺得男子200米冠军和男子500米冠军;济宁市代表队夺得地市男子200米冠军,枣庄学院夺得地市500米男子冠军。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