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4 08: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贺亚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4日讯记者 贺亚林)4月23日,2020年济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济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勇志就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作了安排。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国庆启主持。

  李海洋对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并充分肯定了市司法行政机关重组一年来为履行新的职责使命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市司法局新组建一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呈现了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海洋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不断开创济宁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李海洋就围绕中心大局,全面推动济宁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提出要求:要在推进法治济宁建设中有新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作为;在建设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上有新作为。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勇志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聚焦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干事创业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

  在2020年度工作中,全系统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深化“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准确把握“重点攻坚年”部署要求,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单项工作创亮点,整体工作上台阶,推动业务工作提档升级。各部门要在提高执行力上狠下功夫,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实现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