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 WE逆转OMG抢下最后季后赛席位

2020-04-23 14: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4月20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20日落下帷幕,WE战队与OMG战队“胜者晋级”的生死战中,WE“让一追二”逆转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赛前已有七支队伍锁定了季后赛门票,WE和OMG两队同为7胜8负,本场比赛获胜的队伍就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首局比赛双方频频爆发团战,OMG中期两度拿下“大龙”先下一城,但WE以明显优势扳回一城。决胜局WE乘胜追击,前期就取得了优势,没有给OMG任何可乘之机,零封对手拿下了比赛胜利。

  随后的常规赛收官战,TES直落两局战胜FPX。自新加盟战队的世界冠军ADC喻文波(ID: JackeyLove)登场以来,TES三战全胜,为常规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经过常规赛的角逐,卫冕冠军iG位列常规赛第一,JDG紧随其后。按照赛制,两支队伍直接进入各自半区的半决赛。iG所在的半区,首轮将由排名第八的WE迎战排名第五的ES,二者之中的胜者将在次轮与排名第四的TES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FPX所在的半区,首轮排名第六、七名的两支老派劲旅EDG和RNG针锋相对,胜者将与排名第三的FPX争夺半决赛席位。

  春季赛季后赛将继续采用线上赛的形式。决赛将于5月2日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