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科协联合山东颗粒学会助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2022-07-2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王方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王方辉 济宁报道

  7月28日,济宁市科协联合山东颗粒学会赴梁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协同创新基地对接活动。

济宁市科协、山东颗粒学会在梁山汽车制造企业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梁山华宇集团汽车制造、通亚汽车制造、杨嘉汽车制造、盛润汽车、天鸿汽车科技等5家企业,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对接交流会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对接交流会,会议介绍了梁山经济开发区总体情况和专用汽车智能制造产业以及科技创新工作成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专家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分析和解答,并就企业优化生产工艺、降低投入成本、增加企业竞争优势等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济宁市科协将以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为契机,与山东颗粒学会在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科技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梁山乃至济宁的专用汽车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将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