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友会

济宁汽车旅游协会首次举办公益活动《关爱特殊儿童在行动》

2013-09-09 09:19 作者:王磊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9月7日,在第二十三届省运会运营商李总和尚玉坊的大力支持下,大约22辆车,60多人参与了一样的天空——关爱特殊儿童在行动》济宁汽车旅游协会第一次公益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周末,使得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开了眼界,学习了知识,在宏伟的建筑里参观时,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这就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成功。









大众网济宁99日讯(记者 王磊)97,在第二十三届省运会运营商李总和尚玉坊的大力支持下,大约22辆车,60多人参与了一样的天空——关爱特殊儿童在行动》济宁汽车旅游协会第一次公益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周末,使得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开了眼界,学习了知识,在宏伟的建筑里参观时,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这就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成功。

据了解,济宁汽车旅游协会宗旨就是,团结、友爱、互助、爱国、和谐.作为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主场馆,不是一般人随意就能进入的,因为安全是第一的,正在施工中,是不允许这么多人参观的。李总首次给了破例,让大家领略了鸟巢的雄伟与壮观,参观鸟巢完毕,长长的车队向济宁俊法国际武术中心进发,路上每辆车里对讲机都紧张的忙碌着,对讲机上强调着路线和安全,秘书长感慨的说:“有对讲机简直太方便了,来到武术中心观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孩子们了解了什么是双截棍、咏春拳、太极拳,现场掌声不断,包括车友们都大呼过瘾。

今天参加活动中很多朋友付出了很多,每车带着一名自闭儿童在车上和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完全融入了社会的大家庭,并没有感觉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就如题目——《一样的天空》,车友们参观了武术中心后来到启音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了自己精心给孩子们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小米、面粉、几十套牙具、小玩具等等,中午大家聚餐,一起抽奖其乐融融,每个人都有奖励,这些奖励是来自车友们自发捐献出来的,协会会员自我介绍都非常精彩。
    这是济宁汽车旅游协会第一次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各协会会员再接再厉,发扬汽车旅游协会大家帮大家的高尚精神让每一个参与进来的朋友快乐、幸福。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