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今年国庆游出现提前热

2013-09-30 12:23 作者:刘婷婷 来源:齐鲁晚报
25日,记者走访枣庄市区各旅行社了解到,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让很多市民都做好了出行旅游的准备,并定好了出行旅游计划订单。记者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枣庄各级旅游企业和旅游商家将组织丰富的活动,各大景区、旅行社也将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刺激旅游消费。

本报枣庄9月29日讯(记者 刘婷婷) 25日,记者走访枣庄市区各旅行社了解到,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让很多市民都做好了出行旅游的准备,并定好了出行旅游计划订单。

记者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枣庄各级旅游企业和旅游商家将组织丰富的活动,各大景区、旅行社也将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刺激旅游消费。振兴路一家旅行社的老板告诉记者,枣庄居民的假日旅游意识正日益增强,每年从7月份开始就是旅游旺季。

记者从枣庄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南京、上海、桂林等旅游线路备受游客们喜爱,一位张姓市民告诉记者,南方的气候相对于北方较适宜旅游度假。另外,记者获悉,由于今年国庆节期间依然执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政策,旅游城市和景区旁的住宿依然可能出现比较紧张局面。为了避开旅游高峰期,许多游客会选择国庆后出行,一位准备节后出行的刘女士表示,国庆期间人挤人,出行游玩都不能尽兴。

由于今年《旅游法》规定,旅行社不能强制购物、不得安排另行付费旅游项目,国庆开始出游费用都出现大涨,因为没有了进店费、没有了自费项目,意味着导游和旅行社没有了佣金,低价团行不通了,出游费用相应也就提高了,  

对比往年,记者分析,今年国庆出游会呈现出节前拥挤现象,9月29日、30日至10月4日再度发热,建议想旅游的乘客们避开高峰期,选择最佳时间出行旅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