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衣 > 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北城集团

2014-07-11 09:04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山东北城集团是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民建委员、济宁市政协委员、任城区人大代表、千万慈善基金理事长陈涛先生创办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企业目前有济宁北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济宁北城驾校)、济宁龙凯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辰龙置业有限公司、济宁市德利小额贷款公司、国际速8酒店济宁连锁店、济宁北城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陈涛文武学校跆拳道俱乐部等七个分公司。
       山东北城集团是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民建委员、济宁市政协委员、任城区人大代表、千万慈善基金理事长陈涛先生创办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企业目前有济宁北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济宁北城驾校)、济宁龙凯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辰龙置业有限公司、济宁市德利小额贷款公司、国际速8酒店济宁连锁店、济宁北城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陈涛文武学校跆拳道俱乐部等七个分公司。
济宁北城驾校
       北城驾校现占地面积312亩,是全省范围内具备较大规模的现代化、科学化、标准化基地化的大型驾驶培训场所;是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指定的训练考试基地。现代化设施有理论教学微机模拟考试系统和驾驶训练CPS监控系统等现代化教学服务设施。可达到年培训量5万人,考试12—16万人。
龙凯天然
       济宁龙凯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个项目分三期完成,总投资1.04亿。公司计划在济宁城区附近建成加气子站6座,加气母站一座,在其它交通要道或县区建设加气子站10座。公司的改装厂是济宁市唯一取得天然气汽车改装资质的改装厂。
辰龙置业
       辰龙置业,服务龙的传人。2009年创办的山东辰龙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有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等多项业务和功能,目前正在为北城新区建设做出贡献。随着济宁新一轮城市建设规划的实施,尤其新兴的北城新区崛起,将会给辰龙置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速8酒店
       入住速8,速住速发 。美国速8酒店济宁浣笔泉路店由北城集团投资5300万元,于2011年建成投入运营。该店集商务住宿、会议、餐饮为一体,主楼高五层,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拥有客房169间,包括标准间、行政商务间、普通套房、豪华套房。
德利贷款
       来德利,都得利,有德有得。济宁市德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1月底正式挂牌营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坚持为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以“帮您融资、助您发展、互利共赢”为经营宗旨,以“高效快捷、诚实守信”为服务理念,为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方便快捷的融资平台。
北城出租车
       济宁市北城出租车有限公司现有出租车186辆,在运营中充分发挥北城品牌效应,建立起一支素质高、技术好、服务意识强的司机队伍,推行“以人为本、绿色服务”的出租汽车营运服务新模式,车容车貌美观、乘坐舒适大方。
跆拳道俱乐部
       陈涛文武学校跆拳道俱乐部是2011年初成立,以“推广跆拳道运动,弘扬跆拳道精神”为宗旨,是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近几年来,北城企业安排就业人员达900余人,为社会培训驾驶员14万余人,武校为全国各地输送人才15066人,天然气使用车辆达2400辆。年上缴税费达2000余万元。集团企业累计完成税费8000余万元。集团逐步实现了组织结构集团化,生产经营集约化,产业结构多元化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北城理念
       管理理念:执行、效率、合作
       发展理念:创新、进取、可持续
       服务理念:用心、换心、变心 
       人才理念:人品、沟通、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