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试点工作

2016-12-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孟凡修)自老万福河流域(金乡县行政区划内)被确定为排污许可证发放国家级试点流域,金乡县环保局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试点工作,成立了金乡县老万福流域排污试点工作小组。

  前期,金乡县环保局积极收集金乡县统计年鉴、金乡县河流分布图、金乡县土地利用现状图以及老万福河沿河排污口位置、废水流量、主要污染物浓度等基础资料,为排污许可试点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经过摸底排查,金乡县老万福河流域内共有5家企业符合发放排污许可的要求。县环保局已要求5家试点企业全部安装在线监测,联网后接入统一的排污许可监管系统,并制定出相应的监测计划。随后,县环保局积极组织5家企业填报国家排污许可核发平台,并准备齐全环评报告、“三同时”验收、生产情况等相关材料,为下一步排污总量的核定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