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园小区至今未供暖 四和供热:设施安装还需三四天

2016-11-2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23日讯 日前,市民张女士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供暖季已经开始近十天了,居住的肖家园小区不但还没有供暖,就连管道都还没有完成安装。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安装

  “我们小区是属于四和热力供暖的,管道都安了一个多月了还没完,从10月就问他们什么时候能装完,一直就说两三天的就能完成,结果都现在了还不行。听说还有两三家没装呢,哪次问都是两三天,现在根本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张女士告诉记者,肖家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的改造,结果没想到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完成安装,这两天温度一直持续下降。

  记者在肖家园小区走访时发现,现场仍在施工。“现在住户家里的供暖设施都装完了,主管道也已经安装好了,现在正在进行主、副管道的连接。”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就目前的进度来看,预计还需要三四天才完工。一位居民说:“我们小区老年人比较多,所以报装的有点晚,但是没想到安装这么慢,家里还有小孩,这两天还这么冷,大人抗一抗还好,孩子可怎么办?空调又不能整天开着,对身体不好”。

  随后,记者来到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这个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改造,但是他们那边报装的时间比较晚,都进了十月才申请的。”在客服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肖家园小区在安装过程中,还出现过关于管道走向问题的争执,经过调解之后才又继续安装。“这一个争执就耽误了一星期,我们也挺被动的,希望能够得到理解,等安装一结束,我们就会尽快打水试压给他们供上暖。”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