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环境安全应急管理第三期培训班在济宁召开

2016-12-0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刘利娟)近日,全省环境安全应急管理第三期培训班在济宁兖州区召开。全省17地市环保局的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分管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县市区以及部分重点风险企业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我市兖州区、太白湖新区、汶上县等县市区环保局及中银电化、阳光颜料等重点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环保厅领导分析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任务。对全省环保系统人员加强应急管理,强化信息报告,提升应对危机与风险的能力提出要求。并从具体的事故案例进行隐患排查与风险管控来看我省应急管理工作短板。省厅聘请的有关专家、教授对《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等新环保法律法规配套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授课。

  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取得了明显效果,对于今后应急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