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EAP工作室走进济宁市实验初中

2018-11-07 14:44:00 来源: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初中的孩子伴随身体的变化,心理会有怎样的改变?如何认识自己当下的身心变化?面对心理问题应该如何进行自我调适?为了进一步呵护孩子的心理健康,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与理解,近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EAP工作室、神经内科心理咨询门诊应邀走进济宁市实验初中,举办了以“踏浪扬帆 用心护航”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近 7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葛欣通过对初中学生身体的变化,心理的变化,情绪的认识以及自我调适的技巧与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并针对学生特点设置了多项互动环节与心理游戏。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在葛欣治疗师亲切的鼓励与引导下,学生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解除了困惑,收获了成长。

  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是祖国与民族的未来与希望。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孩子对自身的认识,增进老师和家长对孩子的认可与理解,呵护孩子身心健康,为孩子扬帆前行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