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18个项目入选全省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

2021-11-02 14: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刘霞 高爽 董雅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刘霞 高爽 董雅宁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卫健委发出了《关于公布全省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入选省规范化基地的医院名单,济医附院多个技术项目入选,这标志着医院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建设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济医附院此次入选的首批省级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包括,限制类技术1项:肿瘤消融治疗技术,省级质控管理重点医疗技术17项: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冠心病)、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心律失常)、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先心病)、神经血管介入诊疗技术、外周血管介入诊疗技术、综合介入诊疗技术、呼吸内镜诊疗技术、消化内镜诊疗技术、普通外科内镜诊疗技术、关节镜诊疗技术、脊柱内镜诊疗技术、泌尿外科内镜诊疗技术、妇科内镜诊疗技术、儿科呼吸内镜诊疗技术、鼻科内镜诊疗技术、咽喉科内镜诊疗技术、体外膜肺氧合技术等。

  多年来,济医附院坚持“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办院宗旨,大力开展医疗技术进步和创新工作,通过各项政策倾斜,鼓励各类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和应用,一大批医疗技术应用于临床,同时,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也不断提高。在此基础上,医院发挥区域医疗中心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开展了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此次,医院18个基地入选全省规范化培训基地,是对医院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地建设情况的充分认可,今后医院将更好地发挥基地的师资、技术、人才等优势,为山东省培养更多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人才,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