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泗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教育活动

2020-07-09 16: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师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师轶 济宁报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泗水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5人赴泗水县杨柳镇、中册镇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教育活动。活动中,该行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中共泗水县曲泗工委旧址纪念馆、钱杰东烈士故居、赵炎英雄纪念馆。

  在中共泗水县曲泗工委旧址纪念馆,该行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泗水革命战争年代发生的夜袭卞桥、小山战斗、徐家庄突围等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深深折服于我党面对侵略、面对压迫、面对水火坚韧的革命作风和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也深深的感动于泗水人民与党组织深厚的鱼水情谊。在钱杰东烈士故居及赵炎英雄纪念馆,该行党员聆听了两位革命英烈的战斗故事,感动于英烈们勇于奉献自我的精神,深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引发了该行党员如何在新时代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反思。随后在革命英烈的见证下,该行党员干部集体举起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政治信仰和对党的忠诚。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该行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岗本职,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