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院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3-04-23 11: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侯峰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侯峰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院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依次发言。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领导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关于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育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相关科室对亟需解决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

座谈会现场

  谢传革代表医院党委对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山东省戴庄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临床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医院各项事业正面临着重大机遇,发展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创造了无限可能。谢传革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把握机遇、珍惜平台,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奉献力量、绽放风采。山东省戴庄医院会持续开展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了解高层次人才的思想动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会给予爱护、支持,时刻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成长,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宽松的环境,提供施展的舞台。

  谢传革强调,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的首要原则,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着力强“头雁”、集“雁群”,加速打造符合医院实际的人才发展雁阵格局。同时实施“育、引、用、留”四大工程,要多措并举育才,广开门路引才,守正创新用才,用心用情留才,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关于人才工作重要精神、推进山东省戴庄医院“人才强院”战略有效实施的重要举措,是了解高层次人才工作与生活情况、加强理想信念和职业精神教育引导的重要保障,是听取高层次人才关于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领导决策中智囊和参谋作用的创新机制。山东省戴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通过走访交谈、电话沟通、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保持与高层次人才的密切联系,及时调整人才政策,解决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开辟高层次人才发展新局面,不断塑造医院人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